我的電腦送修了兩個禮拜還沒回來,

今天工程師說他想繼續燒機再燒一天,

只好默默地下禮拜再去拿了。

 

昨天買了冰雪奇緣音樂會的票,

上禮拜訂的藍牙耳機還沒來,無法好好複習FROZEN的歌,

於是今晚用FROZEN的歌陪我打倒數網誌。

(然後發現好久沒聽的原聲帶每一首都好好聽*心*)

不過,前兩天在citesocial上訂的iPhone X的衣服倒是來了,

就不知道本體什麼時候會到,突然之間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今晚吃nara,是我在泰國每當有親友來訪的時候必去的餐廳,

終於引進台灣,但因為之前上網看了評價,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還好泰奶還不錯,就當嘗個鮮,不過因為金錢蝦餅和打拋讓人有點失望,

所以大概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唯一的新發現是,我在Mac屢屢未發表成功的評論,碰碰運氣把全篇文字按下複製之後,

竟然到手機上可以貼上,實在太令人驚奇了!!!

偉哉蘋果!XD

 

今天有人說我像文天祥,但文天祥後來好像沒什麼好下場啊,

這是好事嗎?*噗*

但不得不承認最近可能壓力太大,

以致於光是中午看到個什麼警車幫忙開道送醫的新聞,

就會感動的亂七八糟,

究竟是討厭的七休一吵不完,還是慶富案燒不盡,

又或者是本行高層吃相太過難看間接影響行員權益,

種種不美好,都讓人忘了原本這裏原本應該是個很美麗的地方,

於是乎,一點點好消息,儘管不關我的事,都能讓人泫然欲泣。

 

我還在等待,更美好的明天。

--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