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路上去把送修兩個多禮拜的電腦搬回家了,

好不容易把硬碟給"找"了回來,

還有一堆常用的軟體要裝回去,設定要調回去,

真的頗累人~~~

雖然我是個可以隨時接受變化的人,

但這種變壞的還是算了,

希望這次他可以乖乖聽話1,000天;

這次真不知道是買到哪一個part的卡王,

依稀記得是CPU、SSD、POWER換了新的,

但因為換太多,到底是哪個也沒人知道,就成了一個羅生門,

希望我從10月中開始的修電腦人生可以暫告一段落惹

哭哭.PNG

不過也因為這段時間,我和我的MacBook變熟不少,

發現其實若是不是要使用批兔批軟體,

Mac系統也是頗好用der

我覺得可以.PNG

最厲害的莫過於在A裝置複製然後B裝置貼上這件事了XDDD

 

今年又要接近尾聲,有點想要開始規劃明年的出國旅行,

想去日本,想去澳洲,想去土耳其,想去~~~

 

突然覺得,旅伴真的很重要,原來,旅行跟吃飯一樣,

跟誰去比去哪裡重要。

--

His isolation is confirmation of his desperation for human hu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