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文章很有趣,我現在是每一天備份13年的今天,(13年~竟然也是13年)

後來才發現我還滿偷懶的,有些日期就空白了,

所以我有完成整年度倒數日誌的年份其實並不多*笑*

確實可以看出自己的改變,但有沒有成長,我不敢保證

 

人生充滿著很多後悔,但是你不能一直在後悔,

Dive down deep to her sound, but not too far or you'll be drowned.

如果你卡在了過去,就會一直在後悔,就再也出不來了。

(但我可以默哀一下賣了一張股票一個月後跳空漲停少賺了5萬吧....>"<)

 

這幾天還有一個體悟,

當你沉迷於某件事情的時候,要怎麼讓自己適時跳出那個狀態呢?

很簡單,找一項讓你更沉迷的事情就好了*大笑*

(來自已經兩週沒打開的熊大上菜APP還有iTunes已撥放100次的 Into the Unknownn)

 

唉唷,可是膝蓋還是好痛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