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沒有遺忘

當我聽到那句話時 忽然一陣後悔與慚愧

曾身為景儀的一份子
有些事情從未被遺忘

我還記得大一的我
幾乎是每天都會回景美
因為會留在力行唸書
看著身邊熙來攘往的黃衫客
心中有說不出的羨慕
我也想念這樣年輕簡單的日子

也還記得大二的我
儘管在遙遠的三峽
每逢樂儀旗表演、校慶、園遊會…
我從來不曾缺席

而今 大三的現在
我竟然因為一陣雨而缺席

是的 他說的對 我們不會因為下雨而不表演
因為這就是景儀的精神

即使淋了雨也很HIGH
這就是只屬於17歲的記憶與榮耀

沒有聽見行進鼓
沒有看見熟悉的表演

但我卻在回到校園碰到小木槍的那一瞬間
想起了所有的感覺與悸動…

有些事情,從未改變。




Chi‧2005.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