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樂為什麼要放這一首
懂的人就會明白:)
不懂的人?明白了也沒有意義囉*笑*

是屈服於了現實還是少了那一項動力
在2005年的今天沒有回到景美
報告很多打不完是真的
想要紀念也是真的

用自己的觀念去決定我是不是還在乎
是不是還想念 是不是還記得
但我還是我 對於某些方面是一直都沒有變的
即便 我今天缺了席 在我的心中 無可取代的是景美帶來的一事一物

晚上八點 依舊無法收尾的報告

很短的一個小時
我經過了景美到了河堤
我看到了519我刻的名字

  2005.5.19 Chi CMHG 2-3-1

紀念 只專屬於存在心底
經過了熟悉的路口 和熟悉的店面
曾經總是會湧起的感傷已然淡去
依然存在的是不曾磨滅的記憶

到這裡 是實踐對自己的約定
不一定每年的今天都要到這裡度過
但每年的今天都要到這裡走過

想念的人已然淡去
思念的記憶也已離開

景美變了很多 和記憶中的已經不同
河堤也是 但不表示 回憶會改變 或者是 心會改變

去年的今天我問過明年是不是還有熱情
是的 熱情永遠存在 因為熱情屬於一件事一個人與一個念頭
只要自己相信 就永遠會存在

今天的地濕濕的 沒有刻下2005.6.12
但早已深深刻在心版裡了…




Chi‧2005.06.12‧今天特別多人紀念,也特別多人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