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一到了夜深人靜就適合坐在電腦前敲敲打打的?
好像一百多個按鍵比遠方的任何一個人都會了解我現在的心情一般

就這樣毫不保留的用鍵盤說
好像 不太像我

暑假靜悄悄的開始
「成績未到」這四個字總是那麼礙眼卻又希望它可以待久一點
免得太美好的暑假一下子就被破壞

今天晚上談什麼事情好呢?
人際關係?

不 我累了
我不想再用會讓他人覺得「自以為」的口氣
闡述著「理直氣壯」的道理

那討論愛情?
算了 沒有答案的東西我們就不要去討論了吧
也許這樣好一些

聊心情
或許好一些

那就聊在你我身邊的事情
也許我們會有點共鳴:)

【FM98.9】

這時候竟然播起了台語歌
我只能說傻眼
這個電台超愛喀歌
可以媲美在KTV我們喀歌的頻率
好事愛情歌都讓人覺得一定是因為電台沒DJ才一直放情歌
卻從來不會忘記插播廣告

【手機】

其實它只是通訊的工具
可以播電話接電話就好了
有新功能其實好像也沒有多大的意義
螢幕那麼小
玩GAME多哀傷
還是該改天敗一台PSP才是王道啊*笑*

【計算機】

吃飯的小傢伙
陪我度過了每一個有會計的夜晚
旅行前的計畫
買東西的預算
我都喜歡拿著它敲敲打打
看起來專不專業不重要
重點是腦袋吧*笑*

【史密斯任務】

噢我好喜歡這部有俊男美女的片
實在太帥氣了
未來要是有機會當殺手
我也會考慮找個帥氣殺手老公
宣傳劇照被我偷偷剪下來放在電腦旁邊
哈哈 就是那幕在餐廳的Tango啊
簡直是美呆了 *原地轉圈圈*

【明天】

噢 關於明天 
我好像今天可以特別早睡
對於明天我可是充滿了期待
不是因為明天是明天
而是因為人都應該永遠期待某些事情:)

嗯嗯
很雜亂的一篇文章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