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一篇不分類了*笑*

那天和一個朋友說
我相信知心朋友是具有獨佔性的
因為我把你當成最好的
當然也希望你也可以把什麼事都跟我分享

小時候我不這樣想
因為我哪知道什麼叫做「最好的朋友」

我記得國小三四年級的超級好朋友是兩個人 
我們三個人也是去哪兒都在一起
每天還會在打掃時間一起坐在教室的窗戶邊聊校園鬼故事
那段日子 好不愜意

到了國中 好朋友一下從三個變成十幾個
中午吃飯時間教室裡會有「辦桌」的感覺XD

一ㄊㄨㄚ的力量有時候會讓人有壓迫感
因為大家都很好
有時候會有點無所適從

到了高中 高一的好朋友人數也是三個
一樣也是去哪裡都在一起
只差上廁所沒有 因為廁所就在教室隔壁XD
合作社 打掃時間 家政課 體育課 做報告
三個人都形影不離 現在想想也還滿想念那段日子的*笑*

第一個自助旅行的暑假 不算長輩的話還是一樣三人成行 
上了大學 藉由原來的好朋友認識了一個 現在是三人行 然後寒假很帥氣的衝花蓮台東
中國人覺得三是多數 那是不是代表我總是擁有"很多"好朋友呢?:)

因為這樣我開始想著
我幾乎不曾有"一"個最好的朋友過
身邊總是以偶數的人們存在(假設你覺得沒有,那只要你知道就好,別點出來啊XD)

那麼我還可以這樣說嗎?
知心朋友具有獨佔性

如果我沒有過
又如何來定義*笑*

不過即使這樣 我卻不會特別期待
因為對於交朋友 我好像比較像是獅子座和天秤座的人
喜歡熱鬧

所以,走吧,我們一起出去玩!(糟糕,又開始打起廣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