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忽然想起,我高二的時候。

每天五點半起床,六點離開家門,
夏天的時候踏著薄薄的陽光,襯著微涼的空氣,
冬天的時候踏著黎明前的黑夜,以及刺骨的寒風,
我一直都是這樣,無怨無悔的朝著自己的目標走著,
因為我喜歡,所以堅持著,
然後每一天在夜晚九點踏進家門劃上句點。

或許那是一種熱情,一份熱愛自己現在所做的事情的熱情,
每個清晨我睜開眼睛,無論多麼的想睡,我都會先逼自己坐起來,
因為只有坐起來,才能漸漸地告訴身體我要起床了,
很幸運的是五分鐘之內我的意識就會清醒,然後開始一天。

而那一天通常會因為我在照鏡子那一刻而美好,
即使只是穿了一身整齊的制服,或是剛好今天沒有亂翹的頭髮,
都可以讓我踏出家門的時候,只有好心情。

一直到現在,即使今天我六點半起床,
我還是想不起那股堅持的傻勁兒,
也許這是一個化學式,很多東西加在一起他就起了化學作用,
然後就有驚人的爆發力和潛能。

我一直相信,熱情始終是燃燒生命的第一原則:)
當你喜歡一件事情的時候,你就會很認真的很任勞任怨的去做,
我忽然發現,原來這就是一種pa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