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nlyChi (約定) 看板: memoforCM
標題: [回憶] 我的景美女中
時間: Sat Dec 2 00:13:13 2006

很認真的看了發文的注意事項  發現竟然沒有回憶這一項
[心得]兩個字  還不足以分類我在景美的一點一滴呀*笑*

我是個老人 基本上我已經當了五年的老人
因為從高三開始每個人都會自稱自己是「老人」XD
當制服上繡上第三槓後 我忽然覺得自己老了
當然現在是屬於「非常老」的那群*笑*

很久沒有進來這個地方 我看到了學姐的「書包情」一文
很可惜來不及投票 不過卻勾起了我許許多多 關於景美的回憶
可能我們之間有些回憶不太一樣 因為我們的學號開頭代表著不同的景美時光
但相同的是 我們都是太陽神的女兒 那名之為黃衫客的一群
我希望能努力的回憶 我在景美這三年的一切一切

如果你也恰好是 六、七、八、九、零 字頭的黃衫客
敬邀 參與我的回憶之旅:p

***************


《回憶之一》敦品樓

在我高一的時候,合作社位於敦品樓的地下一樓,
敦品樓是一棟三層樓高的建築物,介於自強樓與仁愛樓之間,
敦品樓的一樓是健康中心,高一身為康樂股長我曾在那裡幫大家量身高體重,
二樓是電腦教室,非常無緣的我只進去過一兩次。

每逢接近中午的第三堂下課,你會看到有無數的人潮湧進敦品樓,
一個地下一樓的小小空間,瞬間會擠滿了穿著三個顏色衣服的人們,
黃色、藍色、紅色,當然制服也算在裡面,正所謂民以食為天。

合作社的擺設我已不太清晰,
也許這部份是六七字頭學姊的回憶,
我只記得九月二十一日那天起床後看到新聞發現因為倒了一棟樓所以今天不用上課,
這也許是我最特別的回憶,因為地震而不用上課的一個星期四。


《回憶之二》操場

操場中間的那塊爛泥地是我度過了二分之一儀隊生命的地方,
即使好幾天都豔陽高照,踏在中間的地方還是會有凹陷的感覺,
然而不潮濕的地方反而乾的跟沙漠一樣,夏天的操場,一陣風吹來就會塵土飛揚,
如果這陣子都在下雨就別說了,準備玩泥巴吧*笑*

提到操場不得不提一下司令台,那個硬梆梆的水泥地,
我在那裡看過我同學降旗,他跟我分享過把旗子定速升上去的困難度,
因為他們站的位子總是看不到頂,只能憑感覺升旗,
然後偶爾就會發生樂隊快奏完旗子還離杆頭好長一段距離然後國旗就開始狂飆、
或是快奏完旗子已經到頂了只好冷在原地等樂隊奏完的趣事*笑*


《回憶之三》

to be continued.
--
也許你可以提議回憶之三要寫什麼: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