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應該把每天的工作心得記下來,
可是卻又覺得這種話題無法引起大家的興趣:p

今天又破了最晚的下班紀錄,真爽。

七點半,比襄理還晚,囧!

每天工作11個小時,越來越有趣了…

晚上直接窩進公司旁邊的MOS,反正先吃了再說,
小方巾不見很久了,反正我也不期待店員會跟我說還有。

在銀行工作,好像想要沒有壓力都很難,
雖然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上班,
大概是穿著窄裙和高跟鞋就輕鬆不起來,
或許等哪一天我變成老鳥以後我會穿球鞋在二樓走來走去,
不過那也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真的很難耶,大概是工作環境的關係,要輕鬆真的很困難,
不討厭這個環境,可是大概是我的心太野了,
又很愛調皮搗蛋,所以面對一群規規矩矩的大人,
(最小的大人還是大我五歲而且下個月就要結婚了,
 最慘的是我要接替他的工作,囧!)
會整個覺得「天啊這什麼世界」吧…*遠目*

我今天很乖,沒有因為作錯事被科長抓到就惱羞(這是應該的吧?XD),
還乖乖的留到了七點半等科長揪完錯才回家,
還乖乖的在明知道這件事情不是我幹的
以及這你明明之前就沒說過的情況下閉嘴面帶微笑*笑*

死一次就會了,我的腦海裡一直響起這句話。

--
後記之一:
文章標題起因於今天回家路上看到一輛警車,
忽然想到如果是警察,在古代就可以說自己在衙門當差,
所以我想到我也可以說我是在錢莊當差的XD

後記之二:
在銀行裡,每個人都變成了一堆數字,
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我明天再跟你分享:)

面對工作,我有一個小堅持,就是絕不在外人面前喊累,
因為賺錢沒有什麼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