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七點半下班,不同的是多了迎新送舊兼慶生會,
巧的是,今天剛好是我的農曆生日,
收到一束花,忽然真有一種過生日的感覺,
聽到許多不熟的人為我們五個九月份的壽星唱生日快樂,
忽然覺得很感動。

今天得知我即將接替位子的同事再過十幾天就要結婚度蜜月去,
開始緊張了起來,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要是來不及就糗了,囧
整個就是皮皮ㄘㄨㄚˋ!

我今天第一次寄存證信函,因為沒有寄過,
不知道還要再寫一次地址,以為現成的標籤就可以了,
結果要再寫三份地址,不覺有些手忙腳亂,
加上郵局小姐不停的催促且不耐煩,又讓我加倍緊張,
後來,因為忘記了公司的電話,
而被郵局的小姐說:「新手也敢叫來寄存證。」

我看不到當時自己臉上的表情,大概面無表情吧XD

但我在踏出郵局的那一刻還是給了自己一個笑容,
因為我想到了兩件事:

第一、是因為被相信所以即使是菜鳥也叫去寄存證;以及
第二、我想起了公司的電話號碼!

(02)25119231

昨天說,大家都變成了數字,
是因為身份證字號、帳號、檔案編號、房子編號等就代替了這個人,
然後,負債比率、償債能力、利率加碼、授信評等就變成了我們最關心的事情,
所以在銀行待久了,是不是會習慣變成數字的人生?

無怪乎總是有人覺得商學院畢業的人很現實,
進了銀行業的我,恐怕更是極致了吧!

哈哈哈…*乾笑*

--
沒有錢的人才會高談闊論錢非人生的唯一,
就如同只有成績不好的學生才會一天到晚嚷嚷著為什麼要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