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有個問題,
通常人會比較喜歡跟和自己很像的人在一起,還是個性南轅北轍的?

這我到現在還沒有一個答案。

我認識兩個人,本來感情還不錯,
個性是一半相近,然而另一半卻完全相反,
後來大吵一架,絕交了。

或許是他們個性中完全相反的那一半起了衝突,我不知道。

不過後來我發現他們的喜歡的東西真的很像,
個性中都有理性中帶點感性與衝動的DNA,
我在想,他們要是沒吵那一架,現在大概也還是很要好吧。

不過誰知道?

或許總有一天他們還是會大吵一架,
因為如果是屬於衝突的部分遲早還是會起衝突。

不是嗎?

聽過一段關於談戀愛的理論—

人會找和自己很相近的人談戀愛,
但是會和自己完全相反的人結婚。

這個理論也很有趣*笑*

啊啊啊~想到最近很喜歡蘇軾的《水調歌頭》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唯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哈哈…離題了,但這真的是一闕很棒的詞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