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第二次無奈的淚水後,決定不再哭泣。

爭取,該屬於我的東西,
對於無法改變或無可救藥的人事物,讓它持續。

決定再也不說任何人的是非,再也不抱怨任何事情的對錯,
當我發現不喊累很難的時候,當我不再在意所有的影射的時候,
或許是超過臨界點,或許是太懦弱,無論如何,一切都概括承受,
接著把所有丟進心中的無底洞,沈入黑暗之中,沒有盡頭,不帶笑容。

真相只有一個,事實也是,
無論你知不知道,無論你承認與否,
也許有些事有模糊地帶,但有些事情沒有,
不說出口有時候並不是默認接受,
而是給予一個保護自己的尊重。

事情會自己找到一個出口,
而人也會有個屬於自己的角落。

此刻我忽然體會到,
生存的道理,存乎於眼界的高低。

然後我也想起了曾有一個人告訴過我,
他是怎麼處理這樣的是非對錯,
當時的我不懂,而現在的我,海闊天空。

--
或許相愛容易相處難,承諾容易實現難,
但我想我會努力去做,忘了請你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