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一個多月,心態慢慢地轉變,
或許是一件好事。

懂得某些道理,然後轉變自己適應環境,接著呢?

哈哈…當然是希望成為一個可以改變環境的人XD

***************

吹著冷冷的風,下著綿綿的細雨,
沒有想到我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回到這裡。

匆匆的一瞥,我對這附近的樓層到底有幾丈高一點也不感興趣,
只想念在這裡的點點滴滴。

「梁小姐你最喜歡三峽的哪裡?」

「台北大學。」

我手托著下巴,看著車窗外,頭也不抬地不加思索的回答。

對於自己這樣的回答忽然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因為我講完後立刻想起了三天前的那篇文章。

*笑*

別覆寫我的回憶,我再也不會和你們來到這裡。

在外人面前,我會盡全力的保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