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秋天,涼爽的天氣,不熱也不冷的溫度。

想要流汗,就去運動,
想要賴床,就窩在被子裡,
不會在沒運動的時候流汗,
也不會一窩在被子裡就起不來。

秋天,多麼美麗的季節。

這樣涼涼的天氣,讓我想起了許多事情。

不過,暫時不想上班的事情,
因為我總是告訴自己,一旦下班,就OFF了,
脫下襯衫和高跟鞋我就可以當個小孩子,最真實的那一個。

太舒服的天氣,即使下起雨都是一種幸福。

今天忽然很想去看看海,或是去山上透透氣,
想念郊外新鮮的空氣,想念美麗的海岸線。

我總是在很熱的時候拜訪花蓮,
最近不知道怎地,特別想去花蓮和台東。

不是桃園不是新竹不是苗栗,
也不是宜蘭、屏東或者高雄,
繞了台灣一圈,我還是最喜歡花蓮。

雖然沒有車,雖然沒有時間,
但我還是想悄悄的開始整理行李,
準備在也許只有短短的四十八個小時裡,

Run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