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心裡有著抱歉,卻似乎鬆了一口氣。

當我知道有意外的時候,心裡仍有一絲驚訝,
即使表面上依舊不動聲色,卻將原本擁有的東西打了對折。
又或許原本意外是在預料之中的情況下,
似乎可以說是鬆了一口氣?

但畢竟事情總有個先來後到,在我的認知下就應該這樣做,
或許是我處理的太差,所以一直都沒有我想要的結果,
又或許是我為人處事方面過於不成功(大過年的還是不要講失敗好了*笑*),
以致於總是覺得得不到應有的尊重,
或許依舊有些過意不去,但不否認這可能是我比較喜歡的結果。

雖然我不會拒絕,但並不表示我不需要尊重。

這個新年,就從這裡開始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