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授信科的最後一天。
我借了同事的相機,拍了幾張座位的照片,
與我相處了五個月的總是很難整齊的座位,
在我好不容易整理好,也好不容易熟悉之後,

卻要離開了。

有時候你只要專心的看一個人做事情五分鐘,
就會知道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或許應該是說,你就會知道你跟這個人合不合的來,
不是說我很厲害,獨具慧眼什麼之類的,
而是每個人多少都會有一種感覺,

一種潛意識的感覺。

收了很多東西,我努力的教,也努力的學,
把自己東西從座位上帶走,把座位還原到我剛來的那一天,
看著很熟悉卻又很陌生的座位,
我忽然又想起了來到授信科的第一天,
我忽然又想起去年10月9號第一次坐在那個位置的那一天,
一切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

想起剛坐在那個很ㄎㄟˊ的小座位的感覺,
想起對那個新環境小心翼翼且陌生的感覺,
想起不敢亂動桌上的東西的感覺,

想起…

我在許多卷宗夾上留下該做的事情的便條,
而我來不及做的,也就真的來不及了,
忽然之間有點遺憾,

真的,有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