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以後,希望我們也能像現在這樣!

這是我今天收到的第一張非商業賀卡的生日卡片,第一個心情。

有時候一個人不見得用你喜歡的方式對你好,
但不代表他沒有真心的對你好。

也許我很膚淺,但是我知道,我會因為這張來自遠方的卡片,
認定一個人將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或許時間不長、成本不高、字也不好看XD,
但是在厚紙板的背後,我看到了真心。

也許世界上就是存在這樣一種朋友,
你們不見得天天聯絡,但你知道他永遠在某個地方,
偶爾會來為你加油打氣,
雖然久久見一次面,久久聊一次天,

但是,他永遠不會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