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就不是個有主見的人,
卻又非常固執。
所以這次真的有被刺到。

到底什麼是適合的,什麼是真正好看的,
每個人都有他的說法,都有他的意見,
或許你會覺得你的比較好,他會覺得他的才是對的,
但是要聽誰的,我還是得自己做選擇。

我的確需要許多的意見,但不需要用批評來表示,
在表達意見之前,可不可以用其他的方式,
至少,不要第一句就把別人覺得好看的東西批的一文不值,
或許在其他人的眼中是非常棒的組合。

或許有的人會說:那你就是無法接受事實的人。
我真想知道這種認為這是「事實」的自信到底是哪來的。

你不喜歡不代表其他人不喜歡,
你覺得不好看不代表其他人覺得不好看,
覺得自己好不代表非要貶低他人的方式。

我會說,我覺得這樣更好,而不會說,你那樣真是糟透了。

就這樣,到頭來還是一點也沒有改變*嘆*

--
人一輩子都要離一種人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