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家真的很閒,還在掙扎要不要報名高業,
最後跑去觀光局的網頁上閒晃,
發現我去過好多地方,也沒去過好多地方。

我爸說,全台灣都給你跑遍了你還要去哪裡,我說沒這回事,
我妹說,出去玩要記得帶伴手禮,我說我哪次回來不是大包小包。

經過三年前那次環島之後,
我們真的把台灣一些「非去不可」的點都踏遍了,
那十四天真的很令人難忘,
到現在有些景色也都歷歷在目。

其實,我有很多地方還沒去過,
然後許多地方值得再去一次,

當你遇見了剛好的時間,剛好的地點,還有剛好的人的時候,
再遠旅程就也不再那麼遙不可及。

2007年我為了散心去旅行,
2008年我為了自己去旅行,



2009年我為了遇見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