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有人問我,如果你要當一種飲料,
你想當什麼?

我沒有想很久,就脫口而出:白開水。

我自己其實不愛喝飲料,平常最常喝的就是水,
大部分的朋友不愛喝水比較愛喝飲料,
我很少遇到不愛喝或不喝飲料的人,
汽水、茶、果汁、酒,不同顏色的液體是不同的感覺,
汽水活潑、茶冷靜、果汁清新、酒沉迷,
真要說白開水有什麼特性,好像還真的說不出來。

可是人卻離不開水。

或許我想當的,是那種平淡無奇,
卻在最需要的時候會想起的味道。

如果不選水,我最愛的還是奶茶,
雖然有人說喝奶茶對身體不好,尤其是容易過敏的人,
可是,我就是無可救藥的喜歡奶茶,
奶茶真的很難戒,哈哈哈…

--
N年以後…

「我想你是白開水,白開水很平凡,
 卻人人都想要,那是一種安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