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想了很久,所以時間一直停留在下午兩點二十七分,
「2009-05-16。」的後面就這樣空白了三個小時,
忽然聽見一首歌。

今天的我沒有晚很久,熟悉的康迪麥和時尚又讓我回到從前,
才剛見過不久的阿玲看來很快就要變成波麗士夫人了,
一定要恭喜一下的啊

久違的槍架和小木槍讓很久沒有碰槍的大家都手癢起來,
每次回學校都要受傷一下真的很好笑,
上次是手腫,這次是肩膀瘀青,
但人生就是要這樣熱血啊!

我想起了某一個人某一年的生日願望,
想起了某一個人某一年的改變,
我希望這個願望會實現,在每一個20XX年的下半年

永遠不會忘記的槍法、永遠不會忘記的鼓點,
永遠不會忘記的旋律、永遠不會忘記的節奏,
我希望每一年,都能和你一起過生日,

景美女中,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