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習》

今天決定了日文課的新課本,
然後又在博客來買了很多書,
忽然覺得有了一些目標。

已經逃避兩年的日文檢定,
決定明天不再逃避,而且,一次就要過。

已經荒廢很久的吉他,這次有認真的想要好好練,
希望在2010年結束以前會彈5首歌以上!

總是想但是沒有學的游泳,希望明年夏天可以學會,
你知道溫室效應海平面會升高,總是要學一些求生的技能XD

最想學的是蛙式和自由式。

還有同事揪的羽球團,希望能成行,
每一個禮拜流一天汗,其實還太少!

關於金融證照,不求多,希望明年能拿到高業和理規(或外匯擇一)
為了興趣而考的試才會比較開心呀!

《關於生活》

好習慣難養成,生活總是有很多「意料之外」,
第一個新希望是希望能早睡早起,
每天能在10:30以前洗完澡,這樣就可以在11:00以前睡覺,
但是希望會不會終究只是希望XD

至於早起,六點好了

還有養成運動的習慣,但我還沒有明確的schedule。

最最重要的一點,能把不良的姿勢「喬」回來,
讓自己的體態比較好看。

《關於旅行》

這在一般人的計畫裡可能不會被列為一個項目,
但對我來說卻要獨立出來XD

不過有人看完上面以後就說我很忙,
但我說我還沒有排旅行的計畫耶
好了,但我也還不知道我要去哪裡*噗*

目前只有兩個地方,是很希望明年可以去成的。

一個是台中的武陵農場,另一個是花蓮的慕谷慕魚。

可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因此關於旅行,我學會等待,而非期待。

===

來開放許新年新希望好了,你今年的新希望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