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預計要去小人國的,
趕搭73年次入園免費的最後一波,
但無奈寒流來襲加上綿綿小雨,
只好放棄在家抱著暖爐上網。

好吧,這也是另一種幸福啊XD

昨天看到新聞說元旦連假期間台鐵的車票一秒鐘賣完,
整個就是也太令人傻眼了~囧
沒關係,只要肯花錢,
哪有回不了台北的道理XD

最近在看一本書《You Can Read Anyone》,
忽然覺得很恐怖,因為不知不覺中,
我們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
都會透露出我們的情緒、心情、想法、個性甚至是忠誠度。

這個人的話可不可信,他是不是真心想幫助你,
他是不是對你說的話有興趣,他是不是真心對你好,
原來經過仔細觀察,全部都無所遁形~囧

不過後面三分之一牽涉到心理學的部分,
看起來有點痛苦~囧

***************

「我們代謝能力要好一點。」

我那一天這樣跟一個朋友說。

當朋友好到一種程度的時候,
心裡總是想到什麼就會說出來,
但有時候也許只是想說說,
有時候卻是真的希望對方能care,
但什麼時候只要聽聽就好,
什麼時候要真的聽進去,還真是一種功力*笑*

忽然覺得共識很重要,共識是一種頻率,
如果少了共識,真的很容易有許多爭執。*遠目*

當你說我不是好咖的時候,
我忽然明瞭或許我真的不是好咖,

因為我不是

你的好咖。

--
誰來澆熄我想要買S90的火,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