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四季的理專季會,
也是今年最後一次理專季會,
天氣好冷所以我破天荒的搭了捷運上班,
但因為人多又趕路,
走出捷運站已經是一身汗

中間有一堂超級業務員的銷售課程,
聽一聽雖然有些是老生常談,
但還是有些收穫,而且是真的實用的方法,
這年頭要賺大錢都要當業務是最大心得無誤

下了班晃到久大去買聖誕卡片,
沒想到今年久大聖誕卡片很一般,
挑老半天沒挑到幾張喜歡的,

聖誕卡片也看心情?囧

***** 數字控上身之以下才是重點 *****

去年的今天,我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誕生了,
從此踏入了無法逃脫的網路世界,
LINE、what’s app、facebook、twitter、plurk,
最後得到手機不在身邊就會恐慌的病,

還不輕。

雖然有人無法理解為什麼要買 LINE 貼圖,
我想大概就是現代人壓力太大了,
文字表達能力欠佳又不見到面,最好的方式就是用表情符號。

有時候我和我妹就會一路貼圖對話,
一切各憑想像!

說到這裡就讓我想起邱慶成說過的一句話:
(什麼?!不記得邱慶成是誰?去把白色巨塔翻出來看~XD)

說多了,就不美了。

有一些事情,還是想像的,比較美好X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可愛的親愛的最愛的小蘋果,

生‧日‧快‧樂!啾咪!

2013 年也讓我們快樂的在一起吧!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