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約好要一起跨年的同學,因為一些緣故,決定不一起跨年了。

 

雖然也不是不行,但多少還是有點小小的哀傷吧,

你明知道有些事情不會有平衡點,卻也完全沒法地不去碰觸,

見微知著,就是別再為偶爾的好去感激涕零,

而是該努力去珍惜那些無怨無悔無憾無尤。

 

說到好,今天姑姑傳了LINE來說家裡有煮飯,

但我因為去逛了桃園新開的OUTLET,所以沒法趕回家吃,

還央求姑姑幫我帶個便當,這樣明天至少不會餓肚子。

 

人生很多事情,是比較而來的,就絕對來說,我不會說一個人不好,

但如果是兩個人、兩件事情比較,很多事情,高下立判。

 

只希望那些自命清高的人可以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希望無比誠懇看著你說話的人真的能說到做到,

語言有語言的力量,行為也有行為的,

當兩者矛盾時,人們會傾向相信行為,

但更糟的是,從此不再相信你的言語。

 

今天和新同事一起去桃園的Outlet,

聽了新同事說很多授信科以前和現在的情況,

對於這個八十幾個人的大科也多了一點了解,

發現能進國外部的人不是經歷很恐怖,就是學歷很恐怖,

會計師、律師、台大、政大、國外留學、有外商銀行經驗...等

 

通常聽到這個的時候我都會默不作聲,

因為轉頭看看自己,真的發現自己什麼也不是,

要學歷沒學歷,要專長沒專長,要經歷也沒經歷,

「一事無成」好適合我。*默*

 

寫到這裡,忽然覺得,想要在今天買iPhone6S的想法好渺小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