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轉往了新光三越GODIVA專櫃,
帶了一盒巧克力餅乾和一小袋經典巧克力片,
刷個卡一張小朋友無形之中又不見了,
沒辦法,誰叫它是GODIVA呢*笑*
(謎之聲:美國人都念GO呆VA?!)

驅車前往永和快樂地,上一次來也是一年前的事,
迫不及待的交換禮物小遊戲,又是再一次用衛生紙做的籤,
去年我抽到禮物的的人今天抽到了我的禮物,
雖然是一式三份的小禮物而且還保密到家,
但誠意可是滿滿,
而且立即讓得到小禮物的人沈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ANYWAY,希望今天的你們都很幸福快樂,

Merry Christmas 2009 & Happy New Year 2010

--
回到家後我發現我的聖誕卡片被「寄回」我家,
原因是郵差和我的認知整個不同,囧
但是郵差先生您也幫幫忙,
哪有人從三峽寄到中和會跑到中和寄信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