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深夜要睡的時候,

一個朋友的LINE通知突然跳出來,

他說他看了我的倒數日誌最近很有感,

原來是和家人情感疏離這一塊。

 

我有點訝異,但其實後來想想,

大多數的人在FB上,都是分享好的一面,

真的難過傷心的事情,應該也不會隨便寫出來;

(當然也是有人例外~~)

也無怪乎,每個人看了別人的FB,

再對照自己的生活,通常只會越來越厭世,哈哈哈

(但其實誰不是這樣呢)

 

後來我們聊了一下,令人想起很多往事,

對他的生活我不瞭解,也不知道他遇到了什麼問題,

我們其實也很久沒聯絡了,但我聽得出來,我們兩個都有點憂鬱,

但是最後我跟他說,我們永遠不能放棄希望,

對未來會更好的期望;

 

而我沒有說出口的是,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

願每個人的人生,都能"簡單",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