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欠了很多天的倒數日誌,

現在終於有空坐在電腦前面好好的趕一趕進度。

 

今天一整天天氣都陰陰的,早上在海浪聲中醒來,

可惜天公不作美,只看到海浪,沒有陽光。

 

風塵僕僕的趕回台北,同學去上課了,

中午太陽公公終於露臉,於是我迎著陽光踏上回家的路,

回家整理完行李,休息了一下繼續趕往下一攤,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明明有人要聽演唱會,有人要去換手機,

平安夜這一天各自都忙得很,卻又覺得,聖誕節應該要聚一下。

 

晚上,坐在電腦前,開了iTunes按下Christmas專屬歌單,

正要開始敲網誌,群組裡看演唱會的丟來了垃圾車還有愛情的模樣,

突然有點感動。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五月天的歌有一種奇妙的魔力,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在他們的歌裡都能夠找到一點共鳴,

我們的青春裡,都有一首五月天,

就這樣伴隨著我們的青春一直唱呀唱,

不管身邊的人換了幾輪,換了多少個,

有些人,就像五月天一樣,總是在我們身邊。

 

【你是誰 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謎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希望那些,在身邊的,不在身邊的,

我希望能在你身邊卻沒法在你身邊的,

你希望我在你身邊卻沒有在你身邊的,

都能在這個美麗的夜晚,幸福平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