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十一點才起床,但是睡的很爽XD

起床以後在電腦前面想說來把「下一站,幸福」前面幾集看一下,
看著看著覺得眼睛好酸,索性電腦一關就爬上床去,
這一睡睡到了六點,但是起床以後卻怎麼都吃不下飯,
接著開始打冷顫,頭暈,拉肚子,嘔吐,
偏偏今天是禮拜天晚上,是要上哪兒去找有開的診所,
幾經思量,只好去雙和醫院掛急診

急診室的入口是一扇超大的自動門,
坐在門邊等待快篩的心情七上八下,
伴隨著一陣又一陣的冷風呼呼的吹,
還有三十九度二的沈重身體,
戴上了羽絨衣的帽子也覺得擋不住寒風。

「應該只是腸胃炎。」
我心裡這麼安慰自己。

好不容易聽到了自己的名字從急診室傳出來,
看到了「Negetive」的字樣心中大石頭總算放下,
看到這裡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我大驚小怪,
但在當下那個時刻,還有只剩五天的跨年旅行,
你真的會希望「千萬不要是我」。

精神恍惚的拿了藥袋,看到一堆上面不屬於我的症狀的藥名,
我既沒咳嗽也沒流鼻涕,為什麼會有止咳和止鼻涕的藥~囧
害我開始認真思考是不是每顆都要吃,
而且居然有一袋止嘔吐的藥上面寫著:
「治療嘔吐、精神相關症狀、認知或情緒障礙」

難道想吐會是我想像出來的嘛~囧

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家,直接就在沙發上倒頭就睡,
一直到「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的歌聲從電視機響起才醒來,
本來應該不要看直接去洗澡的,病人應該要睡飽飽才是啊,
但是上禮拜就預告了今天會有大爆點,不看怎麼對的起自己!

於是乎,我十二點半才睡

這就是我的腸胃炎8小時記錄,
謝謝收看~囧

--
「光晞不能捐!」實在太令人震撼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