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發現一個同事也掛了病號,
而且不約而同也是腸胃炎,
起床的時候奶奶還說:「你今天還要上班啊!」
可是想到代理人今天早上也休假,
而且唯一剩兩個小時的假單也都請好了,
還是硬撐著搭著捷運撐著傘來到公司。

在捷運裡戴著口罩好不舒服,感覺快要窒息了

同事說我看起來氣色不錯,
不像是昨天晚上還去醫院掛急診的人,
這該說是我身強體建,還是因為精神恍惚所以腮紅上太多?XD

本來想吃粥當午餐的,結果沒法去買也湊不到外送金額,
硬是去了餐廳吃了油膩膩的五花肉和白菜外加味增湯,
刷牙的時候一度以為我又要拉肚子了…*嘆*

晚上搭了爸爸的便車回家,
突然覺得這麼早到家好不習慣,
在車上爸爸還問我說今天怎麼可以那麼早下班,
我一度想不出理由,
只好說:

「今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同事很熱心有幫我。」

的超級好笑理由XD

殊不知每天都有人幫我AND我每天都在吃好料啊

但是今天真的好早就睡了,好開心,
Good Night Everyone, 
Have a nice Dream.

--
從昨天到現在我只吃了那包據說可以「治療精神相關症狀」的粉末藥包,
AND我發現我開始流鼻涕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