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忽然發現我每一次的輕旅行,都在宜蘭,
但其實宜蘭也沒有去過很多地方,頂多就是市區走一走,
明池、棲蘭、太平山、羅東夜市晃一晃這樣子。 

好像有一點空虛,不過這一次到宜蘭,連租車都只加了500元的油,
後來想想,其實似乎連車子也不用租,因為我是純粹來度假的!XD

好,廢話不多說,這次到底去了宜蘭哪裡呢~

就是這裡,大名鼎鼎的,德隆行館!

入口大門來一張,在這裡喝了好喝的金桔茶,
雖然只是涼爽的秋天,但熱熱的金桔茶還是讓心裡暖暖的!



非常有質感的大廳,哈哈!



驚見鋼琴家



推出大門,噢,前面有泳池耶!



走近一點看,WOW~是在山間的游泳池,超美的,不過下雨,我沒下去就是了



繼續前行,來到正式住宿的會館~鏘鏘!



轉身上樓,今天的房間是「珊瑚礁」聽著心都涼了~(不是那種涼啦XD)



走進房間,有淡淡的精油還有輕音樂洋溢在房間,CD盒放在電視旁邊,
看看旁邊還有兩個超大的音響,這是今天「珊瑚電影院」的重頭戲!
(編按:後來我一共看了三部電影,只能說環繞音效真是好啊!)




都說了是珊瑚礁,是不是一定要來個石子地板~
(不過連房間都是,害我坐在地板上看電視屁屁好痛



浴室另一頭,有蓮蓬頭和壁掛式的沐浴乳,其實還挺好用的!



哈哈,快看是超大浴缸!這也是我來的目的之一!



外面,有一個和房間差不多大的陽台,陽台上是一張雙人床大小的懶人椅,
如果天氣好一些,躺在這裡一定很享受



展示完畢~下台一鞠躬!

P.S.
官方網站由此去!

P.S.1
珊瑚礁是隱藏版的房型,請點私房景點右方的空白頁籤XD


Chi‧2010/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