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那件小事,讓他愛上你的九種方法。

醜小鴨變天鵝,從國一到國三偷偷暗戀學長的小水(台灣翻譯小嵐),
為了阿亮學長(台灣翻譯小莫),參加了話劇社,努力練習軍樂隊指揮,努力唸書考上全校第一名…

  因為你是如此優秀,所以我也要和你一樣,只為了讓你能回頭看我一眼…

在一旁總是默默的阿亮學長,
是個很棒的足球員,另一個嗜好是攝影,
脖子上總是掛著一台相機(我發現是RICOH的XD)。

  你知道嗎,其實你一開始就成功了,而我卻不敢跟你說。

故事說了三年,日子也過了三年,
四個死黨的感情還有一起經歷過的事情都像電影般歷歷在目,
偷偷暗戀了三年的學長,今年要畢業了,
小水也要從國中畢業出國唸書,也許從今後再也看不到學長了,
因此,在姊妹們的鼓勵下決定要和學長告白。

在畢業典禮這一天,穿著身上佈滿畢業簽名制服的兩人,站在校園泳池邊…

小水和學長的緣分將會如何?

****************

這部電影來自愛慕馬力歐的小歐同學大力推薦,
好吧我也是看馬力歐的份上去看的,
沒想到看完就愛上學長了XD

學長好帥學長好帥學長好帥

不得不說這部的每一首插曲也是非常好聽,
除了小水大改造(但失敗XD)的那首民族風非常濃厚的《Date》,
不但描寫了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四人姊妹般的情誼更是表露無遺,
還有令人感動的暗戀情懷《One Day》,藉由回憶片段勾起每一件「小事」,
以及那首輕快的《One Day I will Be Good Enough》。為了你我要變得更好!:)

每一首插曲都很好聽,雖然礙於語言都不會唱,
可是旋律就會讓你不自覺得想起

「初戀,那件小事」:)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五顆星真情推薦!

《初戀這件小事》官方部落格
(第一首背景音樂就是《One Day I will Be Good Enough》喔)

http://eagle649.pixnet.net/blog

《初戀這件小事》官方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rstlovemario520

《初戀這件小事》官方中文預告




後記:
這一部和《Yes or No》榮登我心目中最棒的校園愛情喜劇,
你是否也想起「初戀那件小事」呢?*笑*

真想回到學校,那種無憂無慮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