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很少喜歡什麼偶像,
喜歡的演員、歌手,頂多就是CD、DVD、周邊買一買,
什麼演唱會,簽唱會,見面會我是一概沒興趣的。

可是這一次我卻被一個小女生給秒殺了~哈哈哈。

你知道嗎…

當我見到一個演員在粉絲見面會的時候全程保持燦爛微笑一個多小時,
(他不累我站在台下看著都累了)握手都是用兩隻手牢牢的握,
見到每個影迷的第一句話都是用苦練的中文說的謝謝…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感動。

我是華人,我不知道中文有多難學,
但我知道任何一個新的語言都不好學,
可是他學得很認真,每一個粉絲都看得見。

很多事情他不一定要做,但是他願意做。

謝謝你,Aom,你讓我知道每一個粉絲的支持與等候都是值得的,
希望你以後會有更多更棒的作品讓更多人看見!

加油!

Chi‧2011/8/20‧【Yes or No Movie】 Fan Meeting and Taiwan Premi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