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七點就晨喚是哪招,
昨天在包廂被荼毒到 12 點才回到房間,
等到洗完澡都一點半了,
我覺得依目前我的字彙程度還不足以形容有多麼不爽。

最後,早餐,整個爛到不行,
零分也只是剛好而已,還好一切都免費。



第二天的第一站是去如豐琢玉工坊,
一個人可以手工 DIY 一個玉的掛飾帶回家,
(基金公司基本行程,一定不讓你空手而回)

我選了一個台灣造型的,掛了一條黃色的繩子,
忽然很有帝王的感覺,哈哈哈!



整個磨玉的過程很有趣,
我同事說他家已經有三個這種掛飾,
每次都是基金公司的行程,
也不記得被她丟到哪裡去了。

我其實很不能理解,你同一個地方來這麼多次,一來再來不膩嗎?

還聽說有人這次是第五次。

是衝著五星級飯店,所以行程再爛都沒關係?
還是壓力太大,所以能出去就好?

繼續感嘆一下這些人時間真的很多,浪費在這裡都不心疼。

我忽然想起《斷捨離》這本書,
或許就是覺得「不來好可惜,因為是住五星級飯店」的想法,
所以寧可浪費兩天的時間在「其實你一點也不會回味的旅程」上面。

看來需要這本書的人還真不少。



最後當然還要去一下阿美麻糬文化館,
要讓這些人帶點東西回去證明我有去花蓮,
我乾脆在遊覽車上閉目養神,
看著那些人大包小包的提上遊覽車,
謹代表花蓮在地同胞獻上最誠摯的謝意。



但是花蓮,還是照自己的方式來玩吧。

最後靠背一句,
我單身,干你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