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恐怕是12月僅存可以宅在家裡一整天都可以不動的日子了*遠目*

這個禮拜都好晚睡,先是在巴黎,和曼谷差1/4天,剛到的時候累的要鼠,

花了兩天調好時差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回泰國之後忽然很多事,朋友臨時來訪,昨晚又被叫去應酬,

結果一直處於"微感冒"的狀態,

不過還好我準備充足,發泡錠、雞精、維他命輪番上陣,

不然照這種情況應該一定來一次大爆發惹*得意*

 

下週六同學來訪,下下周換另外兩位,我得考慮是不是請人來打掃打掃家裡了,

(至於是來之前還是走之後,就再看看吧XD)

 

昨天花了點時間終於整理好那些法國帶回來的東西,

光是鐵塔鑰匙圈就不知道有幾個,還有無數張明信片,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出國有了寫明信片的習慣,

而且我有一個奇怪的堅持,就是在哪個景點,我就只買跟那個景點有關的明信片,

這樣我就會知道這個風景是在哪收藏的,

通常喜歡的我會一次買兩張,因為我不知道這張我到時候會想跟哪個朋友分享,

這樣我自己可以保留一張*笑*

 

那天同行的友人看著我一次寫了六七張明信片,

忽然跟我說:我真的覺得你是個很浪漫的人耶。

我不禁啞然失笑,怎麼連寫明信片都可以作為"浪漫"的定義之一XD

可能是因為他總是詞窮吧*大笑*

 

其實寫明信片不外乎兩種內容(所以現在要來教學了嘛XD),

一種是跟收信者有關的,一種是跟旅程(明信片)有關的個人感想,

像這次我就買了兩張拾穗明信片,一開始純粹是因為拾穗是米勒的經典之作,

等回到飯店要開始寫明信片的時候我盯著拾穗看了很久,

忽然想不起當年拾穗來台灣展覽的時候揪~~~竟是跟誰一起去看的?

於是我翻起了以前的老照片(有雲端真好),發現是2008年的時候,

於是提起筆寫給了當時一起去看的同學,

但我想他也應該跟我一樣忘記了XD

 

然後我也蹲在家裡寫完了最後一天的遊記,

當每個人問你巴黎好不好玩的時候,我總是回答很冷,但是很美,

然後我就會想起曾經有人說「美得像一幅畫」到底是什麼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