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忽然在想,是不是應該給每篇網誌下個標題,

不然這樣一年一年回去看,是要看到民國幾年XD

 

然後,就是,我今天回去看了11年前的網誌,

發現十幾年前的自己,很單純,

倒數網誌裡頭寫的都是流水帳,偶爾有一些抒情文,

但是不多,大多都是寫今天做了什麼,去了哪裡,跟誰之類的,

但因為時間久遠,有時候都要想一下才知道我同學是哪個同學XD

 

但還好我還記得。

 

**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我其實很少在網誌上提公事,

但今天著實讓覺得很內疚,畢竟是自己粗心犯的錯,

連累到了其他人,所以一整個下午心情都悶到不行。

 

謝謝,雖然是個安慰,但在我嚷嚷著要沒工作的時候,豪氣的說要養養的你*笑*

(因為我每次都這樣講XDDDDD)

 

悶到頭有點暈,現在又是快凌晨一點,

明天會好一點吧?

 

反正,再糟也就這樣了。

 

然後我頭髮好長,好想去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