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Christmas就讓小天使陪伴你一起度過吧

可愛的繡字與小天使讓一條簡單的小毛巾生色許多,
加上淡淡的黃色,不禁令人心底暖暖的。
(儘管我忽然覺得這好像小朋友的圍兜兜XD)

12月是屬於人與人之間溫暖的月份,
選在聖誕節隔一天考試真的不是太聰明的一件事,
不過人生總是有很多身不由己,isn't it?*笑*

2010年,我忽然覺得又充滿鬥志,
雖然我好像總是在做計畫,總是在等待下一個月,
但是對於我的2字頭人生,我知道,不能再蹉跎。

March 2012 will be a turning point.

明天會很冷,一起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