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為止,還是偶爾會思考「朋友」的意義。

 

工作中遇到的同事,相處久了,有些會變成朋友,或者「好朋友」,

但是你把他當什麼樣的朋友,和他把你當什麼樣的朋友,

有時候一時半刻你不會發現。

 

我曾經遇過一個同事,只要他心裡認定你是他朋友了,他就會永遠站在你這邊,

他會義無反顧的幫忙,在你被欺負的時候挺身而出,

在他心中你一定是對的,就算他也覺得你錯了,在別人面前還是會挺你。

 

我看過這個朋友為他一個好友挺身而出,

而他PK的那個人其實也是跟他不錯的朋友,

能有這樣的勇氣實屬難得,

當下心裡其實非常感動,後來我以此為目標,

希望我也能成為一個足夠可靠的朋友。

 

但是這樣的人,不能容忍背叛。

話說回來,誰能夠容忍背叛?

只不過每個人對於背叛的定義不一樣,能造成的傷害也因此不同。

 

如果我把你當好朋友,我也不怕全世界知道,

有人欺負你,就是欺負我,我一定站在你這邊,

但是如果有一天我發現,

我們兩個人的天秤不太一樣的時候,

不要來問我,為什麼我變了。

 

我只是,讓天秤恢復平衡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