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倒數日記寫完,是不用寫第一天的(一種作業寫完的FU~XDDDD),

但我還是想寫一下,今天在中正紀念堂看的蘇打綠最後安可,還有晚上看的《擺渡人》。

 

不是很執著的蘇打粉也在最後安可場來湊了熱鬧,

往前擠的時候還遇到了以前的同事,

同事看到我很驚訝,問我昨天去哪跨年,還說我很熱血,

這一定是有什麼誤會,今年的跨年坐在電視機前面很弱好嗎XD

姐往年都是在101吹著冷風等著倒數的,接著可能外加看日出或升旗,

這才叫熱血好嗎XDDD


今天中正紀念堂的天空好藍,配上一點都不像冬天的氣溫,

青峰一連唱了好幾首以前就很熟的歌,還自嗨的來了場「跨年倒數」,

雖然大白天的喊「5、4、3、2、1」有點白癡,

可是好幾萬人跟你一起喊就是只有一個爽字,

喜歡寂寞卻又不甘寂寞,

相信再遇見的時候會帶來更多無與倫比的美麗,

在此之前,就用當我們一起走過的回憶,

好好想你。

 

然後,聽著青峰說:請務必繼續溫柔的推翻這個世界。

眼眶就不爭氣的紅了。*遠目*

 

人生還有好多事情需要努力,

還有好多夢想想要完成,還有好多地方想要去,

每次覺得自己的力量總是渺小如沙粒,遠方又是如此遙不可及的時候,

音樂總能適時的帶給人們力量。

 

謝謝今天的蘇打綠,還有謝謝昨天陪我跨年的五月天,期待能和你們,再遇見。

 

擺渡人,衝著超強卡司去看的電影,主角的故事都用10年當了單位,

陳末說,十年太長,什麼都有可能會變,一輩子太短,一件事可能也做不完,

回憶永遠站在背後,你無法拋棄,只能擁抱。

 

我們同時擺渡別人,也被別人擺渡,

你記得你的擺渡人嗎?你曾經當過誰的擺渡人嗎?

最有感的一句台詞平凡無奇,卻是我很愛說的一句:

「其實吃什麼無所謂,重點是跟誰一起吃。」

 

2017年第一天,謝謝有你們在我身邊,這首歌,送給在我身邊的你,

若有機會,我願成為你們的擺渡人,陪你度過,你最需要陪伴的時刻。

Happy New Year 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