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人,我可以靜靜的,
周遭的景物都被放大,細微的聲音也可以聽見,
身旁擦肩而過的人群,
你可以輕易注意到他們臉上的表情和衣著,甚至是氣味;
可是一群人,你就會暫時遺忘,



時間的流動。



第一失策是因為太趕沒有燒CD,
回家才發現我已經把空白CD都拿出來放在桌上。
不過這已經是題外話了*笑*

即使,沒有孫燕姿的奔和綠光或是AMEI的牽手拉開序幕,
我還是可以感受到,
當一車的人同時對我們漸漸上升而遼闊的山景與夕陽大叫的震撼。

山景我不是沒見過,雲海我也不是沒看過,
但平均每三十秒一次的歡呼,
雖然我專注在方向盤之間,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

最後更到精彩處,彷彿是交響樂曲的最後一個音符落下般,
全車響起如雷貫耳的掌聲。

「我到底是跟了一群什麼樣的人來到這裡…」那時我的心裡這樣想著。

你說的對,或許人與人之間的那個點,我們恰巧是同一個。


 






先說,我沒有故意要放大照片來撐場面,
而是,這樣的景色你不用大照片看,
無法體會那種感受。

我們在晚間六點到達清境,
統一PLAZA已經是我第三次來訪,
薰衣草森林的香草舖子依舊那麼香也那麼充斥著幸福感。







一張美麗的聖誕樹適合拿來當今天的最後一張照片,
不曉得為什麼莫名其妙的溫馨氣氛就讓它為今天劃下句點,
關東煮和City Cafe讓清境也變的暖呼呼,
接著,我們到了嶺仙,而要過了嶺仙之後,我們才知道,
所謂嶺仙,是因為你要到山嶺之上,才知道神仙所能看到的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