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恐怕要用倒敘法才能說得清。

 

但我想很久很久以後,也許我哪天再回來看這幾天的網誌,

我大概也能夠雲淡風輕了吧。

謝謝同事的鼓勵,雖然沒法實質幫上忙,

但是有加油打氣的感覺還是很好的。

 

明天,明天OK就雨過天晴了,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祈禱了。

緊繃了五天的神經,一切就等明天了。

 

我們不求立功,只求不要犯錯。

 

但在這幾天,在我中間突然有個空檔的時候,

因為只能隨時STAND BY ON CALL,

所以空檔那幾秒鐘或幾分鐘腦袋放空的時候,

忽然在想著我為什麼要在這裡。

 

想著想著,電話又響了...

 

面對錯誤需要勇氣,承認錯誤也是,

感謝我的主管,一肩扛起所有的責任,感謝我的同事,幫我買飲料水果,

感謝沒有逃避的自己,也感謝那些機車的"高層"和"客戶",

沒有它們,就沒有現在的我,然後忽然覺得,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打倒我了。

 

挫折只會讓你變得更強壯。

 

記得十年前看過一本書,書裡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如果你的生活裡有一個大問題,這只說明了一件事:你很小!」

我確實不夠大,但經過這件事,我覺得我又大了一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