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發現客廳的時鐘竟然沒電了!!!

說好的充一次電可以用一個月呢!!!

結果從12/4-12/18,只有兩個禮拜RRRR

所以只好把他拿了下來,改放在其他方便插插頭的地方,

不然照這種兩周要充一次電的頻率,我光充電就充飽了

 

**

 

10月份剛回去的同學,下午又丟了機票來,看了日期,這次要來住三個月,

其實同學10月份回去的時候,我大概只花了一天時間覺得有點寂寞,

 

 

 

很快的又恢復+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可能我天生比較適合獨居?XD

但不排斥有很多種可能(笑)

其實人呢,有朋友有有朋友的開心,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精彩,

學會在團體中找到自我,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這才是最重要的啊。

 

**

 

今天也是副理請假的第一個上班日,

對於各種不太負責任的行為我除了驚訝沒有更多的想法,

只希望能平平安安度過這一周,

讓同事順利領到薪水,開心的過個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