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九點不到就醒了,打開一看,發現除了一些等一些APP重新LO完以外,

差不多就大功告成了。

擷取.PNG

 

LINE無痛移轉,通訊錄什麼的我就不管了,那本來就是APPLE要搞定的事,

唯一發現一件GG的事,就是音樂無法備份過來,囧

就開始上網找看有沒有什麼第三方軟體可以把音樂拿出來,

找了五六個,試用版都只能移轉10-30首歌,於是我只好每次幫他移轉30首歌,

弄到頭暈了才轉了約莫60首過去,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第三方軟體免費試用的限制都是大同小異,所以之前浪費掉不少免費扣打)

但又發現一個問題,你一但透過了第三方軟體轉的音樂,

回到iTunes上面,還是只能砍掉重練,因為他就是不認得;

 

不過看在我大概三年才做一次這種事,然後阿姨同事也會自己去尋找聽歌的軟體

(手機裡那些還是三年我幫他弄進去的~噗)

我就想算了XD

 

結果今天看中醫的行程也取消了,只能下禮拜再去了。

 

**

接下來,今天有另一個重要行程~~先聽歌吧XD

 

 

冰雪奇緣嘉年華!

 

2017-12-24 14.25.48.jpg

 

帶妹妹來看,因為下禮拜要跟同學再來一次,

自拍棒不是一定要的嘛,還嫌棄我,可惡!

 

不太冷的夜晚,閃閃發亮的燈海,到了整點還會飄雪的聖誕樹,

雖然現場人多到不行,還是掃了不少紀念品回家XD

妹妹買了睡美人Q版,少女的祈禱是否很有梗XDD

 

聖誕節真的是一個很美的節日,

能和家人朋友一起度過真是件很美好的事兒。

謝謝冰雪奇緣這個萬年不敗迪士尼動畫,

給了我們閃閃發亮的聖誕夜和超棒的佳節氣氛:-D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