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泰國實習徒弟在國外部的最後一天,

在出發前往今晚住宿的飯店之前,

我繞過去了他的位子跟他道別。

 

自從知道他調走之後,我總是嚷嚷著很傷心,

嘻嘻哈哈的背後,其實心裡的確是有點失落,

有些人,可能你們始終維持著不遠不近,不鹹不淡的距離,

但是因為你們有一些共同特別的回憶,

他在你的眼中,就會多了一點特別的情感聯集。

但,套一句他說的話: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人越長越大,認識的人越來越多,遇到越來越多的社會現實面,

於是乎我們學會了隱藏,學會了保護自己,學會了不隨便跟人說真心話,

學會了築起一道又一道的牆,外面的人進不來,裡面的人也出不去。

但我還是希望,人與人之間能夠多那麼一點單純與真心,

於是乎,我總是用一樣的自己,去面對身邊每個人來人往,

於是乎,當我會想念,我就說我會想念,當我會難過,我就說我會難過。

 

我雖然很感性,卻也很理性,

所以我衷心的祝福徒弟未來的日子平安順利,

在新的單位,也能遇到許多好同事以及好主管:D

 

感性完畢,鏡頭拉回今天要住宿的地方,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晚上快十點到飯店,外頭風超大,入口處還在施工,有點毛毛的,

飯店已經相當老舊,整個外牆感覺有層灰,

其實飯店就在海邊,儘管房間高達17層樓高,

還是可以聽到呼呼的風聲和海浪聲,

窩進了房間嗑著泡麵滑手機,還頗愜意的XD

結果邊跟同事LINE時發現了一個小誤會,覺得有點抱歉。

 

因為現在通訊軟體的發達,常常我們想到什麼,訊息就一連串的發了出去,

有時候對方忙,只看到最後一段,或者只回了最後一句,

收到訊息的人也因為忙,也只看到最後一句,

常常前因和後果接不起來,或者問的問題沒有回答,就造成了誤會。

 

很多時候我們自以為是的貼心,也許並不是對方心裡真正所想要的,

有時候也是因為不夠了解,不知道對方不回,是沒看到,還是不想回,

不管是哪個,也都不敢再問,如果是沒看到也就算了,但萬一是不想回,

然後自己又白目的挑出來再問一次,反而造成雙方尷尬。

只能說,不知道是我心裡小劇場太多,還是我也是有顆玻璃心XDDDD

(姐就是怕被拒絕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時候,就很想學讀心術XD

 

最後最後最後就是,今天很隨性的隨便洗了澡就躺在大床上翻滾,

其實還滿爽的,然後,海浪聲很吵,希望明天有個好天氣,

能讓我拍一下海景XDDD

PS 感冒真的很煩啊~~~咳嗽咳到很想殺人,呃不對,是自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