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終於有機會參與打考績,

當我還是小經辦的時候,我很不明白,為什麼經辦永遠只能被決定,

難道這裡每個主管都這麼優秀,這麼公平,

只有他們能決定我的考績,而當我遇到不合理不公平的事情的時候,

我卻沒辦法為自己發聲?

 

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讓所有經辦同事一起參與,

以低調、不具名,自由參加的方式參與。

 

我的公開信裡有這麼一段話:

考績制度從來就不公平,但能在不公平的制度裡面,讓它公平一點,是每個主管應該努力的方向,

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為自己和別人發聲的權力。

 

今天,我回收了那個考績信封,令人頗為安慰的是,有七成以上的回覆,

謝謝大家的配合與支持,給我的支持與肯定,

最後我想說謝謝,一科因你們而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