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大整理頭毛的,都跟設計師約好了,但走進Salon之後,我又改變了主意。

雖然捲毛還是比較有變化,但是我已經捲了兩年,真的有點膩了,

但因為現在的捲度還滿完整,跟設計師討論之下,今天只有修了一下,然後做個護髮,

雖然我說我再考慮一下,但我知道我下次踏進來的時候還是會說我要燙直XD

 

回顧網誌很有趣,很像在看自己的成長,剛開始工作的時候還在從學生身分轉換,

文字上、心態上不是很成熟,就算有特別修飾,但還是感覺得出來"屁孩"感,

突然可以明白 Elsa 在 Ahtohallan 的時候看見唱著 Let it Go 的自己那種不忍直視的心情XD

 

比較明顯的改變應該是從去泰國實習以後,

一個人的時間多了,很多事情要自己做決定,你可以犯懶,也可以認真,沒人管你,

你要學會跟自己相處,要學會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那一年的最後一個月,是每天晚上一個人在筆電前,聽著冷氣轟隆轟隆的聲音,

(對,別懷疑泰國12月也是要開冷氣),然後敲打著一天的心情。

 

回顧倒數日誌,明明這件事情每年都會做一次,但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重複這個過程的時刻,

卻又好像從來沒做過一般的新鮮;看著幼稚的自己,到可能也不是那麼成熟的自己,再到現在,

從笑點越來越低,又越來越高,從哭點越來越高,然後越來越低,原來這就是長大。

 

今天同學問我說:「你一個人的時候都在幹嘛?你周末都在幹嘛?我覺得我現在有點不知道怎麼跟自己相處~」

 

其實我都在思考人生。(?)

不,其實我是在浪費人生。(?)

(基於當下的過程可能是一樣的所以無從分辨起*笑*)

 

https://womany.net/read/article/22209

那就用女人迷這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吧:有些事情比談戀愛更重要,例如說找回你自己。

 

 

When one can see no future, all one can do is the next right thing. – Pabb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