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上了四天的主管課程,收穫不能說沒有,但是不值得花到四天,

有些課程的重複性真的太高了,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那些東西大概兩到三天就可以講完了。

本行人資還是很不行啊(搖頭)

 

這陣子偶然從不同的同事那邊聽到覺得我是「正直」和「正義」的人

雖然連「俠女」都出現了,覺得有點好笑,

(君不知我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名律師...)

我不需要特權或者優勢,我就是求一個公平,

但公平這件事情,實質上非常困難,我真正追求的是心理上的公平,

因為心理上的公平才會讓人願意繼續努力。

 

至於心理上的公平是什麼,這就是個人體會了(笑)

 

曾經聽過一句話:帶人要帶心,帶心要帶錢。

馬雲也說,員工離職的兩個原因:錢,沒給到位,心,委屈了。

 

我不敢說我是個一百分的主管,

但我願意在能力範圍內去塑造一個好的工作環境給大家,

寶寶委屈,寶寶不說,是寶寶的責任,但寶寶如果說了,就是我的責任,

我自己是一個很重視工作氣氛的人,所以這是我致力的目標。

希望這一年來沒有讓大家失望,到時候看今年互評考績的結果就知道了(笑)

 

為什麼我的倒數日誌寫得好像什麼講稿一樣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