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認知到一件事情,讓我非常震驚,

就是我無意間惹毛了一個同事,導致他約莫有三週時間完全不理我,

而我完全不自知。

 

我以為依我們的交情,他若是對我不爽,應該可以直接說的。但他沒有,

而我也以為依我們的交情,他應該不會生氣的,但他沒有,

我從他對我的LINE已讀不回一個禮拜後,才後知後覺發現他在不爽。

然後我馬上聯想到某個事件,

那件事主要是我自己疏忽以及後續的態度過度隨便,

我今天發現後,有再次鄭重的道歉,雖然對方是回覆沒事沒事,

但我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沒事....

 

有時候就是這樣,你很難去判斷適當的距離應該是怎樣,

你以為你們很熟,你以為人家會懂,你以為你們可以直來直往,

但其實沒有,就是,真的沒有。

 

我也曾經有這樣的同事,有一天就默默的沒了聯絡,

可能我太遲鈍,有時候人家不爽了我沒有注意到,

以前還沒有這麼多的社交軟體,

但現在有了,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再放聰明一點才是,

只要樣本數夠多,你就知道什麼樣的距離,是最好的。

 

其實我剛寫了一篇超長的,但....就被痞客幫吃掉了(淚)

可能這就是人生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