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協理把我叫進去問一個案子,

最後他忽然跟我說我在考評表上寫的那段話寫得很好,

所以他「稍微修改」了我原始考評的內容(我想應該是我想的樣子*笑*)

我非常振奮,我覺得這是一個小主管能得到最好的肯定,

這是人定勝天的最好範例,只要你盡力爭取,

總是會有機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我原先只希望能幫大家爭取一個不要太差的成績,

卻得到更高的肯定,這相當令人振奮,雖然他不是金錢,

但在工作上無法避免吃大鍋飯的情形的時候,

至少這是一個很棒的鼓勵與安慰。

 

是100分的你們,組成了100分的授一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